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潛水細胞 蠢蠢欲動

昨天下午和Debra帶狗子從圓山中山橋旁自行車道走到大直橋下再折回,走著走著,天氣由陰天轉晴,ㄏ喔,完全是溜狗的最佳天氣。

北安路河堤旁曾經是我開4X4的私房車道,整條路以前坑坑疤疤,淤泥處處,雜草叢生,開完一趟,我的小RAV4就像剛從叢林越野歸來;嘿嘿,車身上的泥漬是一枚勳章,可以用來向兩輪驅動車炫耀。現在這條爛路已經整修得煥然一新,自行車絡繹不絕於途,不曉得台北市騎單車休閒的人竟然有那麼多......改天也把我和Debra的單車保養保養,也來享受這有著漂亮景緻的自行車道。

回到家看著龍洞公園的海況直播,海面看來挺OK的,雖然氣象報告說週日下雨,晚上還是興致勃勃地把潛水裝備和攝影器材整理好,一心期待氣象預報又錯了。

我果然是想太多了,今天天還沒亮就下雨,而且就是一副下個不停的樣子,身上的潛水細胞只好繼續潛伏了。

晚上把去年在綠島拍的照片再看了看,挑了一張電線桿礁的照片加了字,沒啥特別用意,純屬自high......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快要可以開潛了說
去年東北角熱熱鬧鬧的~

今年不知會不會有更多的驚奇!!

期待開潛~

祝潛安

Kent

2008/4/1 下午5:03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有high 到有high到..望你的照片止渴..呵
3人行最遠那個白蛙鞋不知道是不是我 :P

2008/4/8 凌晨4:41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Natalie,

印象中只有一雙白蛙鞋
應該就是妳吧

嘿嘿,不要high過頭喲

Steve

2008/4/8 上午9:36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