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石垣島到著

經過40多分鐘的飛行,Jolly提醒我們往窗外看,大片白沙灘連著珊瑚礁被青綠的海水包圍……思勾伊,石垣島到了!

機場到Club Med約40分鐘的車程,上車時赫然發現和我們搭乘這架包機一起來Club Med川平的還有素顏的陶晶瑩一家人。

十多年前我在智威湯遜廣告(J. Walter Thompson)時,Club Med剛進台灣,當時他們在台灣的廣告就是由我負責的;雖然很早就知道Club Med是怎麼一回事,但直至今日才親身一遊。

稍事休息,晚餐時間到了。Club Med的buffet真是……精彩!比我住過五星級飯店都優……不好好克制,回台灣時腰帶肯定要多退一個洞。

晚上,約了潛水店Sea Water的小室小酌,同行的老劉和Grace十年前飛龍號郵輪還航行於基隆和石垣島時,先後來石垣島三次,都是小室導潛。完全不會日文,過去靠body language溝通的老劉和Grace,今晚有Jolly的流利日文當翻譯,一瓶泡盛、兩盤下酒菜,加上小室太太和小孩的加入,十年不見的友情很快升溫。

和小室說了期望看到的東西後,接下來會拍到甚麼,一切還是得靠運氣……黃色藍眼goby,我在心裡默念妳的名字。


潛水就像小型搬家,我和Debra這次的行李。


川平泡盛(Kabila awamori),石垣島地產,小室推薦我們喝的酒。

標籤: ,

4 Comments:

Blogger 海之奕靖 said...

嗚...好羨慕啊...記得多照點好康, 回來替我們解解渴.. 畢竟石垣島不是隨便就有機會去的.. 五月是看Manta的好季節吧?

2009/5/14 下午3:25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小室說四月看manta最好,五月開始又漸漸好起來?!有點不太懂他的說法......

2009/5/15 凌晨4:58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怪不得你們一直聽不懂我的翻譯 哈哈
小室是說 過去的四月很讚 現在的五月還是很多manta聚集^^
Jolly

2009/5/16 下午5:48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ㄏ喔,少了"過去"兩個字
差很多耶

這下懂了......

2009/5/16 晚上7:54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