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新年度大頭照來自於......



新年新氣象,新年度的第一天,把部落格的大頭照換新;這大頭照是我從這期台大EMBA菁英誌擷取下來的。

去年10月接到菁英誌的邀約,提到這期菁英誌的feature story會談些EMBA校友工作以外的樂活生活,我是他們在EMBA裡找得到唯一會潛水的校友。因我創刊號已出現過,立刻推薦去年去學潛水的同班同學。過了幾天他們還是找上我,或許是我的潛水資歷比較久吧,也就同意受訪。

負責幫菁英誌編輯的是知名的樺舍文化,包括GQ等知名雜誌都是他們的產品,編輯能力一流。拍照那天我帶著全套裝備進棚,即使是冬天,穿上重裝後的我汗珠依然不斷自額頭流下。

半個小時的攝影,最後呈現在菁英誌上的就是這張.....我很驚訝,比本人好看太多......感謝攝影師,擷取下來的大頭照應該會用很久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carrie said...

這張真的一定要用很久啦!!!
麻豆也不過如此~真的!

2010/1/11 凌晨12:38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帥啦....


lala

2010/1/11 上午10:24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謝謝啦!

攝影師技術好!!!

2010/1/11 下午3:28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