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

和美國小6月17日

















下月初要和洪醫師潘老師去Manado,大夥約好今天下水,洪醫師試他的新鏡頭、劉昌榮試他上次掛點的housing,我呢,則試Debra…..因為老婆實在是太久沒下水了。

國道五號昨天才正式通車,濱海公路車流明顯少了許多,真是潛水人的福音啊!一早來到海邊,人聲已經開始鼎沸,還碰到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許子文、吳照吉。他們的朋友帶來的酸菜鴨香味四溢,Debra吃了讚不絕口,潛水加美食,真是懂得享受的一夥人。

今日兩潛還是由Connie擔任潛導,無奈油彩蠟膜蝦外出旅行,已不在Connie Rock。水難得的清澈,隨手拍了上面這些照片。

標籤: , ,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yHuang said...

哇!剛回來,就見到許多很棒的作品!我最愛從下方往上拍的lizard fish,很難的角度!!

Palau,真的是練廣角的好地方...

2006/6/20 清晨7:20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Lizard fish這張有點可惜.....脫焦。

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魚似乎被激怒,同時鼓起胸部兩大片胸肌威嚇我不准再靠近的樣子。算是我從未見過、也是別人沒拍過的畫面。

2006/6/20 上午9:36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