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

美娜多之蝦兵蟹將

下面這張躲在透明帶金色點點海葵的蟹,其實是我很喜歡卻又很遺憾的作品.....

為了對準這隻跑來跑去的蟹,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海葵,卻忘了拍一張直式構圖好呈現更多晶瑩剔透的感覺,唉,紅豆泥殘念爹酥.....

















標籤: , , ,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yHuang said...

紅豆泥斯夠意義爹酥!

拍了一些小昆蟲後,還是覺得海裡蝦蟹比較口愛!色彩豐富不說,動作也比較新奇!

這些都是用新鏡頭拍的嗎?很棒啊~

2006/7/14 清晨7:40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嗨,寿爹酥!

2006/7/14 上午8:03  
Blogger jollydiver said...

覺得你的微距越拍越棒!

2006/7/14 上午8:59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謝謝,我覺得關鍵是好潛點、好潛導、好題材、好背景。可惜的是,這些看起來都只有在國外才有。就算這個夏天每週都跑東北角,也拍不出一次美娜多的精采。

還是羨慕妳和Jenny,經常都有好潛點、好潛導、好題材、好背景相伴,Jolly還多個好老師哩。

我就像weekend golfer,少打,進步就少,若不常跑國外潛水,作品的多樣性和豐富性自然就差很多。有限的假期,又要陸上玩,又要水底潛,兩難啊.....

2006/7/14 上午9:23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