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

美娜多潛攝完整版



看到洪醫師把作品都放上flickr,才發現自己進度落後,趁著假日趕快把此行的照片作最後總整理,結果照片resize的畫素不夠小,光是upload到flickr就花了大半天時間。

這次美娜多潛攝,要感謝洪醫師和潘老師的費心安排,才有這麼一趟豐富之旅;而潛導Noldy一流的critter eye和配合,讓我們捕捉了許多超讚、超珍貴的鏡頭,實在是最重要的幕後功臣。

美娜多小東西之豐富實在令人開心,連Debra都發現了一隻花紋很特別、尾巴很漂亮的小比目魚.....而我雖然被105mm VR折騰了好一陣子,好在適應力強,拍得也算極過癮,我自己最喜歡沙地地形的Manado Bay,要趴要跪都沒壓力。這前後兩天總共四趟的長途飛行和在機場漫長的等待,也算是值得了,難怪洪醫師和潘老師半年之內就來兩趟。

NDC絕佳的住宿和潛水設施,和上菜速度超慢的餐廳一樣令人難忘.....除了潛導和潛水船的船員之外,在印尼要看到動作迅速,行動敏捷的人真的不太容易,anyway,這就是印尼。

好在瑕不掩瑜,想要拍critter,美娜多絕對必須放在short list上的。

→ Slide show連結

標籤: ,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哇,真的是粉讚耶!

封面照很有poster的感覺,我很喜歡!

2006/7/16 上午11:56  
Blogger JennyHuang said...

Absolutely stunning shots !!

2006/7/16 下午3:47  
Blogger jollydiver said...

真可惜
好不容易住慣了NDC說
下次我們跟洪醫師潘老師 會換到這家

http://www.divercity.com.sg/en/t_indonesia_manado_mpr.asp

原因你再問她囉!

2006/7/17 中午12:44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在NDC時,洪醫師潘老師已經有先預告了,潛導comes in first!

2006/7/17 下午3:51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