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David Doubilet 大衛都必烈
A World of Moon Light 月光世界– 最終篇



Australian sea lions, Hopkins Island, South Australia, 1984

“我已經把大海神秘的部份呈現給人們.....能說出這樣的話真的是很棒。對我來說,水中攝影的報償是非比尋常、不可思議的:就是當你第一次看著一張幻燈片,一張被小小紙卡框住的小小的底片,邊眨著眼睛邊倒抽一口氣說〝我的老天,我總算做到了。〞”

譯自NATIONALGEOGRAPHIC.COM

標籤: ,

3 Comments:
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好啦,po完了!

等下週五從日本回來,我再著手翻譯大衛都必烈的另一作品:Cuba Reefs。

要去整理行李囉,min na san, zia, ma da!

2006/10/14 晚上9:55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有一點光,又不會太亮,
去除雜亂,重點突出,
廣角的打燈功力,就這一訣竅。

2006/10/15 上午8:02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這就像是看米其林三星大廚做菜,有一位美食家在旁邊分析食材與煮法,而我,就是邊聽邊看,邊流口水的那位。

抱歉,比喻有點小奇怪!哈哈,我也要出去了,不過,還沒看完,回來還要慢慢研究研究...

再次感恩~

2006/10/15 下午1:59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