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

攝影名師Takako Uno, Stephen Wong, William Tan訪台

12月下旬的台灣潛水界 星光燦爛。

由易潛網(AsianDiver國際中文版)主辦的台灣水中攝影比賽邀請到了Takako Uno, Stephen Wong, William Tan三位蜚聲國際的水中攝影名師蒞台擔任評審並在頒獎晚會中作slide presentation。

這是台灣潛水攝影界第一次和國際接軌,除了擴大台灣水攝人的視野之外,請到Stephen和William兩位華裔國際名師,意義更顯不同。

郭熙文醫師幫忙接待貴賓之餘,還特別設宴歡迎他們撥冗來台,並且邀請了我們幾位朋友作陪。

Stephen算是我長期筆友,那天晚宴初次見面,才發現Stephen幽默風趣、有著一雙慧黠但lasik手術失敗的雙眼。Takako前陣子手指受傷讓我們擔心不已,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,不會影響她的攝影。而流露著謙謙君子風采的William,臉上不時有著燦爛的笑容,我說他真是新加坡模範生的標準版;William的祖父是金門人,難怪對金門高梁一見如故。

感謝郭醫師的安排,讓我們和國際名攝影師同桌而飲、同賀新年。我的那兩瓶87年的陳高,就等著下次幾位來時再一起乾杯吧!


畫面前排左起劉太太、潘老師、Debra、Takako、Connie;後排左起洪醫師、郭醫師、William、Stephen、我本人、Fisher、劉先生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ollydiver said...

我是聽說William很愛白酒
沒想到獨對郭醫師那天70幾年的陳高念念不忘

他ㄧ直稱讚你的網站
看來你那兩瓶陳高應該快點見客了!呵呵..

2007/1/3 上午11:00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太棒了,隨時等William 來開瓶!

2007/1/3 上午11:22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