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一段對話……

前天接到DivePhotoGuide.com的電子信,順著最近宣佈得獎名單的”Beneath the Sea”的網頁一看,哇塞!得獎王Alex Tattersall又得獎了,這回他的兩隻大眼河豚得的是海洋生物組的佳作。

這個比賽我連聽都沒聽過,Alex也沒放過,我猜他真是有得遍天下獎而後快之的感覺。

同一天也接到Alex給我的來信,寫道:

Steve,

幹得好(Well done應該是這樣翻譯吧?),贏得DIVE雜誌的月賽冠軍….打敗我:)


不公平:)

See you soon Steve!
Alex

哈,有意思!我也回了他……

Alex,

打敗你的感覺真棒……感謝你讓我有贏的機會!

你已經贏了太多獎,不差這一個……

Steve

這種捉對廝殺的遊戲還蠻好玩,我得來看看還有哪些免費的比賽可以參加,可……最近幾年一年都只出國潛兩次,發現作品有不夠多的問題,看來想要比賽,還是得多潛些才行……

標籤: ,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~真是的,兩位不改幽默本性!對耶,不如找個時間在豐英開慶祝派對!先喝倒的就是輸家...

我會帶啤酒一打

在機場的愛玩者Jenny

2007/3/7 晚上10:57  
Blogger jollydiver said...

看男生的對話真是視(聽)享受!哈

2007/3/8 凌晨3:01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耶!Jenny請喝酒
見者有份,大家一起來唄

啤酒肚會空著
等你法國回來通知我們囉

2007/3/8 上午10:42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