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Scuba Diving 2008 Photo Contest



觀摩作品的時間又到了,Scuba Diving雜誌2008年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中還是有少數令人驚艷的作品,微距組金賞的這張卵囊中的花枝baby,應該是世界首拍吧,是一張可遇不可求的好作品!

→網頁連結

PS. Hi Sean,之前你要我談微距拍攝,這事我一直放在心上但還未付諸行動,主要是我只有一顆閃燈,無法模擬單燈和雙燈成像的差異,等我借到另一個閃燈時,我會實拍一些模擬畫面並做比較,就容易看出其中的差異。

其實還有柔光片的使用,也會對打光的效果形成差異。想了很多要談的角度,但道具不夠,只好請你再等等囉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,Steve,實在不好意思,讓你百忙中還得滿足我們這些粉絲的胃口,我最近剛入手Canon 450D,目前還在等housing,但對我的第一台DSLR還有非常多的問題還要向你討教一番,不管如何,相信所有粉絲的等待絕對值得!先跟你說聲:多謝!

2008/8/1 晚上9:24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Hi Sean,

恭喜新機入手,24年前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也是Canon(A-1),Canon的輕巧、安靜、對焦快速的確是水攝的利器,也期待你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喔!

2008/8/1 晚上11:40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