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

Dauin

Dauin 也是Dumaguette區域我喜愛的潛點之一,原因很簡單,地形乾淨單純有特色,很適合廣角攝影。我們龍洞灣沙地要是也有艘小沉船,拍廣角也一定很讚!

最近貼了這兩段2001年拍的片段,又讓我想起剪輯時常常為了要畫面邏輯順暢,多留或多剪一格畫面,in點out點反覆試驗半天.....為了讓音樂能配合片長,還要多複製幾小節讓全片像是一段完整的背景音樂.....選音樂也是選到幾近瘋狂的程度.....剪輯後製已經到了夙夜匪懈,豈是一個瘋字而已。

之前楚克、峇里島兩次嘔心瀝血之作在剪輯完最後運算時電腦當機,一切付諸東流.....簡直是椎心刺骨之痛!想想還是數位攝影簡單多了,潛完一天,晚上就能把當天的作品整理得差不多。雖然電腦也早已升級,想到還有許多video footage,是不是要再整理剪輯,心裡還是有點怕怕.....

標籤: ,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ennyHuang said...

Cool...!! 邊聽音樂,邊看片子,邊留言,真是快意。

很棒的短片!!!!剪接搭載高電腦效能問題,真是說到玩錄影的痛處~不過,能夠記錄一些動態畫面,也是可以回憶許多,跟數位攝影還是有不一樣感覺!

: )

2006/8/20 上午11:53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的確,照片都是獨立的瞬間
攝錄就能較完整地鋪陳當時的狀態

現在又想拍些video了.....

2006/8/21 上午9:45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