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

Photo of the Day: October 10, 2001 NATIONALGERGRAPHIC.COM



Darwin Island, Galápagos Islands, Ecuador, 1999
Photograph by David Doubilet

“太平洋的潮湧撲向達爾文島,碎浪之下,salema魚和黑色扳機魚在這覓食。20年前我和Jerry在這裡曾被龐大的槌頭鯊群,和更具侵略性的葛拉波哥鯊群驚嚇過。鯊魚群被迫前往更深的海域獵食,現在我只看到一尾槌頭鯊在我附近。當我潛到46米深時,我看到在我蛙鞋下方的遠處,數以百計的槌頭鯊正消失在昏暗的海裡。”

—摘自“Galápagos Underwater,” April 1999,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

標籤: ,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謝謝你找出這麼多我的偶像的照片..感恩..

攝影者拍照時的心境與旁白,會讓照片更具有震撼力,也就是攝影者的靈魂...是吧!攝影技巧,只是展現靈魂的工具而已。

2006/10/6 中午12:13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最近正在翻譯David Doubilet的"A World of Moonlight"11集以及"Cuba Reefs"等文章,且拭目以待吧!

2006/10/6 下午3:47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