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SubSee Magnifier and Adapter



從Tony Wu的部落格發現這新玩意......這幾乎是目前可以找到最棒的"超微距"設計!

特別是單眼相機的使用者都會碰到一樣的問題......每次下潛若只帶一台相機,一定受限於鏡頭,即使是105mm鏡頭,碰到像豆丁這樣超迷你的生物,也無法清楚掌握細節。

加倍鏡是過去常用的解決方案,但問題是碰到略大一些的小生物,加倍鏡只能表現局部...而且無法在水中更換鏡頭。



Subsee這個設計,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。它將加倍鏡外掛在鏡頭艙外,需要時轉到艙前,不用時轉到艙旁;而且一次還可同時附掛兩個不同倍數的加倍鏡。根據官網的說法,這組套件還有許多優點,就請詳閱官網囉......

→網頁連結

標籤:

3 Comments:

Blogger Kent Tsao said...

真是神奇的好東西~

對於微距拍攝相信會有一定的幫助~

2010/1/20 下午5:02  
Blogger Kent Tsao said...

晚上跟 Enzo教練聊天~原來他已經開賣了

請參考下列連結:
http://www.enzomarine.com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cPath=21_112&products_id=1153

2010/1/20 晚上7:58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哇,動作很快耶

2010/1/20 晚上9:42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