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矢野維幾 日本的蝦虎魚



Jolly以前不太拍goby,去年大夥一起去石垣島時,看到我一直要潛導帶我去拍goby還覺得很奇怪。

10月底不知哪根筋接上了,她竟然一個人專程跑去石垣島和西表島拍goby。一連串的好運之下還有幸讓日本有名的goby研究家矢野維幾成為她的專屬潛導,成為台灣大概拍稀有goby最多的人,也讓大家在facebook上領略了goby之美。

大概我是她拍goby的啟蒙人吧,這次回國還特地帶了一本矢野維幾拍攝的"日本的蝦虎魚"圖鑑送我,裡面還有矢野維幾的親筆簽名......哇,還真是開心的勒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讚讚讚連三讚.....


lala

2010/12/13 上午11:11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:-)

2010/12/13 下午5:13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看你那天大概滿腦子公司事 我跟Debra聊的內容你一定分神了 是矢野的高徒"望"帶潛的 矢野則是陪下 視線掃描到的附近拍他自己的....

超厲害的專門家 連"望"簡報都會留意差錯 每個細節要求到盡善盡美 讚到不行!!

是的~謝謝啟蒙老師^^
Jolly

2010/12/14 下午5:09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