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My Nauticam D7000 with PU Coated Handle



熱心網友吳睿豪帶我去他朋友處把我舊的Fisheye提把包覆黑膠......搭配完整,我又可以提著新玩具下海囉!

不過看似簡單的東西,也是非常"厚工"才完成!首先是原來的Fisheye鋁合金提把跟Nauticam握把上的孔洞位置不合(這裡要小小抱怨Nauticam不合群,跟所有其他家的housing排列位置剛好差90度),所以先跑去打鐵街找師傅車了四個邊洞。

再來是去睿豪他朋友的工廠包PU,還好當日他朋友有空,約莫20分鐘就搞定了!

最後因包覆後提把變厚,又跑去環河南路找螺絲,這才能鎖上,大功告成!

為了個提把,認識了三個從未造訪的地方,也挺有趣的!

標籤: ,

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Our Underwater Indonesia



昨天去ENZO店裡拿到了這本他送的Our Underwater Indonesia,24位印尼籍的水攝家共同作品集。

水準尚稱整齊,也有不少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。後來上網查了查售價,才知道是57.5美金一本,ENZO真是太大方了,3Q!3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