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

Northcoast 更衣袍



岸潛時若附近沒有更衣室,要把濕漉漉的泳衣換上乾爽的衣物,要不就窩在車上換,要不就帶頂更衣帳,但都不是那麼方便。

幾年前我請老媽幫我做的一件迷彩更衣袍,只需往頭上一罩,寬寬大大的袍裡,就可以把泳裝脫下,換上乾衣。只可惜不知怎的,今年夏天被我搞丟了。

這次去日本免不了抽空去逛逛新宿SRC潛水器材店,東摸西逛之際,赫然在不起眼的角落發現掛著一列Northcoast以毛巾布作的更衣袍,它的設計顯然比我的高竿。毛巾布的材質直接可以當浴巾、袍子內面靠近腹部還有一個大口袋可以裝內衣褲,而這樣子一件更衣袍目前打折中,只要3800円。下次在海邊看到我穿著這件更衣袍時,可別以為我穿著特大號浴袍在逛大街ㄏ喔!

標籤: ,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