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午后 ● 陽光 ● 三芝



每到週末,帶著狗子出遊是非雨天的必要工作,否則狗子那雙哀怨的眼神真的會讓你覺得又對不起牠一整天。

週日,寒流在玩耍了幾天之後滿意地離開,暖暖陽光匆忙接手,當然得帶著Nemo(我兒在看過海底總動員後幫牠取的名子)好好曬曬太陽。

上了車腦袋裡已有兩個options,在路口前才決定左轉,直奔三芝,那個雜誌裡介紹著有一排海景咖啡屋的地方。假日車流不小,從中山北路二段出發,48分鐘後才到三芝。

從沒在三芝的海邊逗留過,到了這才發現海邊的公共設施做得相當不錯,沙灘更是乾淨到不行,稀稀疏疏的遊客捲起褲管在海邊用腳和海水嬉戲,更多的人坐在濱海的露天咖啡座裡,把自己曬得暖烘烘。

走在海邊的步道,陽光和海風調配出濃淡比例剛剛好的午后。我想......夏天來時,一定要找一天來這裡浮潛,然後到那間很Santorini的希臘式咖啡屋......讓自己發呆一個下午。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幸福到不行的狗子! 美滿的家庭真令人羨慕!

2007/2/5 上午8:32  
Blogger JennyHuang said...

好美的架構,冬陽配是大海,還有美女!

看完文章,害我也想出去蹓躂了......

2007/2/5 上午11:51  
Blogger jollydiver said...

Steve是凡事都說好的"好好爸爸"吧?
我也是常盯著那哀怨的眼神
然後給她狗骨頭的"壞壞馬咪"
haha...

2007/2/6 清晨7:25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我家的米格魯
不只會給我哀怨的眼神
還會故意背對我裝自閉不理我
真是服了她!

帶她出門
沒事就暴衝
還喜歡拔河
自從她來到我家
週末每天讓她蹓我們一小時
也變成固定作息了......

2007/2/6 下午2:55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