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UTC UDI



最近因為浪況不佳沒得潛水,totally "LOST"......完全沉浸在美國最夯的影集"LOST"之中。農曆年間開始到現在,終於把百視達租得到的三季共70幾集拼完,超~好~看!

美國一月底開始播第五季,台灣第四季的DVD不知何時上架,只能先看畫面糊糊的網路版......DVD趕快出來,I wanna get "LOST"!

趁著空檔翻閱二/三月號的亞洲潛水客,這期介紹了一款水下通訊器,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一只要價台幣34,938元以色列研發生產的UDI,具有水中500米內雙向簡訊收發、母船導向、電子指北針、潛水電腦錶、1000米SOS等功能,最多可有14組UDI同時使用。

話說回來,在水底發簡訊似乎不如用嘴巴講的快,台灣的IT和無線通訊產業界的潛友,若能發展一款通用型的水中對講機,每組單價在US$200元以內,絕對大賣! 若需要產品外觀/外型設計,我一定義務幫忙喔!

→網頁連結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