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無圖•豆丁日

週六清晨Tommy和我約了下花園,六點一到現場,不僅Tommy已到,還看到Kent Tsao和何復華兩位溍友更早一步到達。Kent特地早到準備告訴我他發現豆丁的位置,真是太令我喜出望外!既然他也要下,就跟著Kent,果然一下花園就在小小的海扇上看到極其隱密的小傢伙。

看著豆丁躲在海扇的夾層中,以及潛伴專注的拍照,我就把海扇的位置記清楚,反正牠不會離家出走,第二支氣瓶再好好來拍。

第二支氣瓶,Kent和復華前去和美;Enzo和官先生加入Tommy和我的行列,沒想到到了花園,能見度變差,我竟一時鬼打牆繞了兩三圈來找到,看到Enzo重裝出擊,我又離開自個兒逛花園去。雖然Tommy指出幾樣小東西讓我拍,不過今天看到大家拍得這麼開心,突然感覺就純觀光,隨便按了幾張,便快快離開免得進減壓。

雖然和豆丁打了兩次照面,卻一次快門都沒按;不過我相信一定後會有期!特別感謝Kent Tsao知道我六點多會出現,還特地等在那要告訴我小Kent豆丁(後來證實這隻和先前Marco發現的不是同一隻),真是太今我感動;看到Enzo 拍的豆丁,還真慶幸我沒佔着位置卻拍不到。

今年東北角,豆丁熱急速加溫中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Kent Tsao said...

Steve 兄

您太客氣了
一直以來常常欣賞您拍的照片而獲益良多
想說早一點去如果能遇到您
就可以一起去見見這位北台灣的小名模
星其六我也沒有拍照
畢竟能見到他已經很開心了
也希望他能好好定居下來~長長久久的

2011/7/4 上午11:23  
Anonymous Connie said...

Steve常下那邊, 不一定下回你也發現另外一隻唷!! ^^

2011/7/4 下午4:05  
Blogger Steve Kuo said...

的確希望牠能長住久安!

說實話,每次下花園都會花點時間多瞧瞧海扇,但啥也沒瞧見,還是請Kent再接再厲,造福潛友了!

2011/7/4 晚上9:52  
Blogger James ZHAN said...

希望牠長住久安+1

2011/7/5 中午12:32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